实习基地
实习基地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实习基地 > 正文

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

信息来源: 发布日期: 2014-10-27 浏览次数:

1991年成立的福州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是房地产开发、大中型桥梁、中高等级公路等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,以及建成后的经营管理。十年来公司投资17亿元,完成了鳌峰大桥、二环路一、二期(包括五里亭立交桥)、闽江大桥拓宽、三县洲大桥等省市重点市政项目投资建设。2002年兴建省市重点项目二环路一、二期,形成二环路闭合的关键性工程,是福州市实施“东扩南进”战略的重要工程;项目工期三年,总投资12.4亿元,建成后将进一步缓解市内交通压力,尤其对改善南台岛的投资环境具有重大意义,该工程于2004年5月16日全线通车。2003年还响应市里号召,积极着手实施六一路闽江大桥原址拆除、重建工程,计划于2004年底竣工,届时将为福州市民提供更加安全、便捷的过江通道。
    房地产开发项目有金色家园、金色丽景、巴黎之春、苍霞新城、锦绣闽江I期、光明世家、天马新村、荷花新村、同心新村、南湖花园、龙院新村、连福新村、金彩新村、元秀公寓等,开发规模125万方米;现在建和即将兴建有“金色康城”、“锦绣闽江”期、“东升小区”等5个项目,开发面积30万平方米。
   公司注册资本1.7亿元,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、市政二级资质、物业管理乙级资质、建筑施工二级资质、建筑设计丙级资质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合格认证资格,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和市政建设为中心,集建筑施工、建筑设计、市政建设、工程监理、物业管理、混凝土生产等多种经营于一体的成套发展格局,拥有多家子公司和关联公司,具备了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发展后劲。现公司总资产27亿元。